每年都這麼幸福的過兩次生日
難怪我老的這麼快XD

先說說4/24那天的慶生
接到怡然無力的電話
我也跟著無力了起來
必須承認...
本來我真的很期待呢~ㄎㄎ
但唱歌也不錯啦
只是因為我隔天還要早起當導護
無法放寬心去玩

總之
還是謝謝很多人的捧場
而且也謝謝耿鬼和怡然想出小遊戲增添樂趣
嘻嘻
我想是上天眷顧我這個壽星
讓我們這一組都是很厲害的人!
當然穩操勝券囉!

歌唱比賽進行到中午
開始了我的慶生活動
謝謝大家特地準備蛋糕和....沐浴乳禮物
可能是覺得我需要好好保養喔
還是....年紀大了
大家開始選擇贈送保養品呢~(汗)

今年的願望
1.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可以健建康康、平安順心
2.希望我能通過今年的教甄,成為正式老師
3..............
(爸:嗯嗯~我知道了~會實現的!不用擔心)
我爸在我默許最後一個願望的時候
幫我配的天音XDD
好像真的會實現呢!

歌唱完之後
阿光還帶我們到華山藝文中心裡的某家店吃晚餐
我個人滿喜歡那間店的
改天有空再帶大家去

快速記錄完4/24的事
再來就是今天囉!

聽怡然說有東西要給我
不知道會是什麼
但只要能和好朋友見面
有沒有禮物都不重要
於是下午向學校告假回家~沒心思再待著^皿^

和怡然去大啖壽喜燒
可惜考期在即
我不能吃牛肉T^T
等考完真的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邊吃
邊跟怡然聊了很多
有朋友的感覺很好~

飯後回到了我家
怡然送給了我一段影片
哇喔@@
很感動>"<
嗯~
所以我也用短短的時間
和小小的技術
製作了謝禮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