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週
意味著開始與結束

沒想到1年的時間這麼快速
已經迎來了尾聲
學校這陣子忙著開下學年度的會議
聽說...
已經有老師正式接手我們班
也就是說
完全不給我後路回北新
我應該把這決定
理解成他們非常信任我
想藉此激勵我吧!

兩週後的現在
我會有著什麼樣的結果呢?
無論如何
希望自己是問心無愧的
確實盡了全力
也真的發揮了所有

看著其他學長姐流浪了好幾年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其中一員

朋友們
在這邊先跟你們說聲抱歉
耿鬼的生日我沒能到場~聽說玩得很開心耶~真好
接下來
怡然的生日我肯定也不能到了
因為7/9就是很重要的複試
雖然現在沒辦法預料到時是否會進複試
但是....
人有時候不該給自己留後路的是吧

等全部結束~大概也要7月中了!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