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考完一年
又沒過了一年

今年算是有進步&退步
還記得去年都考80幾分
今年卻連80都沒有...

但是
仍然幸運地進了二間正式複試
因此而累積寶貴的經驗

過去...我有點把教甄想得太簡單
或者說...把"口試"&"試教"想得太容易
所以只拚命準備筆試
高估自己的應對、說話的能力

幾場考試下來
我發現自己想得不夠深切
目前為止的我
都還只是"教書匠"
只懂得教書~卻不知其中精髓的人

我的教育理念是什麼?
每一項的教學活動是為了什麼?
這些...我都沒有認真的去想過

我和資深老師的差別是什麼呢?
除了經驗
還有想法的深度與廣度
這一年...我還要多多努力


另外
很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
每每落榜
我就少一分對自己的信心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無條件的陪伴
我才能勇敢面對挑戰和挫敗

只是
很抱歉今年仍讓你們失望了
明年...
希望我有機會大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