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之餘~
我還是偷空參加了今年的台北電影節
這次的主題是英倫風
可惜我想看的片子都在我考試的緊張時刻內
無法去看
後半段的時間就只剩三部片能引起我的興趣


第一部
是和我妹一起去看的動畫片
集結台灣年輕導演的動畫
有些是大學畢業作品、有些則是與商業結合
7/10 動畫片.jpg
這幾位導演的作品都很有特色
讓我感覺到
雖然在台灣動畫界難走
可是有潛力的他們,只要努力一定有機會
以下跟大家分享預告短片



第二部
是我自己去看的電影"π情歌"
為什麼會想看這部片...理由我自己也忘了
但很慶幸自己有去看
"π情歌"的故事主題是指兩個有缺陷的男女
因為音樂而熟識、結合
以往我從沒察覺爵士樂的魅力
電影中時而奔放~時而充滿溫柔風情的配樂
讓我開啟了對爵士樂的興趣
是很特別的收穫呢
預告片中
也有很棒的音樂~分享給大家


第三部
謝謝被我臨時找出來的好友
在這邊可以說出妳的身分嗎?^^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早在我高一的時候就聽過這部電影
我想看很久了
「牯嶺街」是真人真事改編
當時的社會很純樸
發生"國中生"殺人的事當然非常轟動
電影是由14歲的張震主演~而他本人也有到場觀片
7/12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jpg
這真是令人驚喜的收穫!!
除了看電影還能聽到演員們的分享
超開心的!!!!
7/12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jpg

回家後,我忍不住上網找了有關當年殺人事件的資料
當時資料的新聞原文沒想到還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由於電影是改編~都會比較"理想"
但現實其實有些殘酷呢...

早時的電影現在很難找到預告片
不過卻有留下經典的片段
跟大家分享


看完後會覺得...當時的配音技術真的超讚!!我根本就沒察覺女主角是配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