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某個人聊了很久
對於梯隊這個東西
我已經被澆熄了熱忱
ㄧ點都不想再接觸了
那個夜晚過後
我更加明白的是五長的難為
還有學年的心思
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是黑暗的集合

問了他~我們的梯隊帶給他什麼樣的感覺
他說:這梯給我最大的感觸是--不要忘了最基本的東西
在同學們之中
我可以算是出過很多次梯了
很多關於梯隊的事情
在潛意識中我已經將它正當化、合理化
卻忘記對於別人來說
那可能是他正要開始學習、了解的事物

這個世界上的確有各型各式的人
從前我這麼認同著,出完梯後更是
相信也有人是能夠理解我的
那天晚上
我心碎的倒在體育館裡
對於外在的一切就差點失去知覺
因為了解到自己的不被信任
明白曾有的風聲和情況並非揣測
當初的約定我是這麼的信賴著
卻在1.2個小時之內全部瓦解

不能否認我的創傷到現在還未結束
就連見到他們都會下意識地想避開
我知道那時是我們忘了最基本的東西
忽略了你們最基本的需求
當不被尊重的感覺日益而增
對對方的信任便會日漸單薄吧!

真的很痛,但也學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