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是一種快要讓我爆發的狀態

老師或許真的是個十分封閉的職業
雖然每天我說了很多話
產生了很多情緒
更別說跟很多的人溝通
但那些
都不是我的"心裡話"
那是"工作語言"

回到家
和家人發發小牢騷
但其實我也不希望將太多負面的情緒帶進家中
有些想法
他們並不能夠聽進去
甚至是理解


於是我在網路上說話

FB的分享是我講的話嗎?
和人打招呼是在溝通嗎?
空泛又不真實
讓我連開MSN都懶


原來
當初練習"一個人"
是為了現在能好好的"一個人"

很多時候
並不是我很勇敢或堅強
而是無可奈何
當沒有人可以陪我
我就只能選擇一個人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