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王牌在手、千載難逢 氣勢如日中天

2012年對金牛座而言,將是此生難忘的生涯黃金年。先是歲星上下半年先後在本命宮和財富宮進行12年一度的進駐,更精彩的還有守護星金星在6月的「金星凌日」(兩百多年才有一次)。上述兩大吉兆帶來的天時地利人和等絕佳稀有機緣,將為人生帶來無與倫比的發跡崛起契機。

事業學業:

牛座今年走事業大運。整體表現不僅較去年優異沈穩,且也展現頗為大器的自信與氣勢。尤其讓人稱羨的是,福星高照的他們,總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作最對的事。專業能力在下半年更臻成熟,新學年、新會計年度將更有一番作為。

財富健康:

牛座今年下半年邁入12年一度的財富大運,好運持續到明年中。蒙老天眷顧,
收入穩定、生意成長、生活優裕、用度寬鬆,尤其在景氣欠佳、周遭人節衣縮食的氛圍下,更顯幸福。今年健康須留意工作太操的過勞隱憂或生活太安逸的增胖問題。

愛情婚姻:

牛座今年情感自信而誠懇,魅力不著痕跡。愛情模式像雙人探戈共舞,舞步有來有往、性感和諧,卻又不失各自特色。對情感現狀滿足,對愛情始終相信,對承諾總是認真,也願用心經營幸福。6月情感短暫休眠。適婚族年底最適情定此生。


事業衝刺:元月初到5月中旬、6月底到10月中旬
年度叮嚀:愛惜羽毛

幸運守護:「亞特蘭提斯指環」(Atlantis Ring)--- *戒面有6個金字塔、3條長柱、2個等腰三角形和內側2組交叉波紋設計,具神祕護身效力

開運色系:綠色、橙黃、奶油色
星座上菜:美味質感取勝,招牌美食或作功講究的功夫菜,如脆皮烤鴨
星座下午茶:水果塔、焦糖馬其朵、紅茶



轉PO自:http://www.mafalda.tw/2011/12/2012_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