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裡發網誌了
感覺有點讓"微網誌"噗浪替代

不過
完整的心情還是需要好好的來寫一篇!

最近很努力
很努力在準備教師甄試
可能是因為平常真的有不少事情需要做
所以在準備的過程中
大多是一天一些慢慢地
不像過去學生時代唸書那樣
剩兩個月就全力衝刺!
很不一樣的感覺
每天
仍然固定花時間上FB、看新聞、看影片、玩遊戲
只不過
排除這些娛樂性的使用
剩餘的時間都是在寫考題、複習筆記

總覺得自己不夠有衝勁
卻也提不起高昂的興致
在大家的眼裡
(大家是指讀書會同事、學長們...等)
我很認真、很用功
一定沒問題的!

大概真的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吧!
雖然如此
卻也只能好好的做
畢竟
工作&讀書
兩邊都放棄不得!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在人生路上
始終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有時父母會有意見,會遭遇挫折
仍然堅持著、走著
「無論現在是什麼樣子,都是自己的選擇」
每一次的決定我都重視
什麼樣的後果我都自行承擔
即使後悔,也會努力做到無悔

反觀...我的弟妹
時常聽到他們對父母的怨懟
「當初還不是因為你們反對...」、「你們從來不讓我做想做的事...」
嗯........
就算真的曾經走錯了
還年輕的他們依然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再來一遍
只要
努力、不放棄、堅持
我真的覺得沒問題!

人生呀
不管是哪一條路都是自己在走
遇到什麼樣的風景全憑自己選擇
就算父母決定了
要聽從也是自己的決定

希望
他們可以儘快找到真正想做的事
尊重自己每一次的抉擇





最後
生活忙碌依舊,想談戀愛依舊!
LOVE~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