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磁碟裡有關上學期的所有東西都刪除了
包括梯隊的、以前的照片、喜歡的人的...
全部都刪掉了
邊告訴自己:這象徵著一個開始,妳要展開新的生活
每一次開學我就好像要重新爲自己定位一次

看著曾經走過的快樂、痛苦、悲傷
不禁覺得自己的生活還真是豐富
也因此把自己給埋了、賠上
找不到自我的感覺真的很差
上學期的我即使知道迷失了自己
卻沒有辦法把自己抓回來
沒有那個時間、那個空閒

在把過去都丟棄了之後
我終於漸漸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跟別人談話的時候
會突然驚覺:咦?這不是以前的我會說的話嗎?
ㄧ點點把自己找回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我ㄧ再提醒自己這學期要做個低調的人
因為我明白多話多錯的傷害
也知道往往太匆促的下決定會帶來難以想像的後果
所以會回復過去安靜的自己
本來有點擔心也會因此失去笑容
但是
有妳們在,我發現自己一直是快樂的!


再過不久我又會開始忙碌的生活
希望我不會再一次迷失掉自我
向自己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