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記錄)

很久沒有跟姐妹們聚會
說實話剛開始
有些擔心大家是否都變了
學校是個很封閉的環境
"出關"後看著FB上大家的動態
覺得每個人的生活都好多采多姿
而且似乎都成長許多
反觀自己
就只是埋首考試
大概有些"面目可憎"了吧!

但是幸好
大家都還是跟過去一樣
給人一種溫暖、安心的感覺

每個人聊著自己的近況
還有一些感情的事

其實感觸很深
首先
我覺得當老師真的是滿封閉的生活
卻也因此更需要和他人接觸
從大家談話的內容
讓我吸收到多元而有趣的訊息
彷彿一次成長了三人份呢

接著是感情事
給雯琬個抱抱......(抱)
說起來
我們這團應該只剩我還未經歷過這類的感情事吧
感情
有幸福的時候
也有像這樣令人傷心難過的時候
日子久了
真的會有種懶得追尋的心態
如果可以靜如止水
又何必起了漣漪

最後
是期許
現在的我還是很有被綑綁的感覺
我知道束缚我的人是自己
看著妳們
給我很大的激勵
慶幸我的姐妹們都是很勇往直前的人們
希望下次再見
我也能蛻變成如此風采奕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