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對我來說太特別了
如同往年的揪團
沒想到幾乎大家都到
而且還多了幾個新人物
比如說:姐姐帶了安俊來、
怡然帶了文聖來、雯帶了小七來
而我帶了....鈴去

他剛從軍隊放假回來
整個人有點瘋狂
說要混搭我這兒的跨年攤
而我也答應了

果然~
對大家來說是新面孔的他
很受矚目
而鈴也出乎我意料的大方和大家互動
說真的
雖然跟他只是朋友
但是像這樣帶給大家見面
實在很害羞
我覺得自己從介紹開始到結束臉都好紅XDDD

大家一開始是在北車微風2樓聚餐

東西很好吃,每個人也都聊得很盡興
之後姐姐提議前往永康街、信義路看101
第一次知道原來這裡也看的到煙火
雖然不大,人也不少
不過
還滿有趣的
我們發揮數學系的精神
席地而坐打起了橋牌XDDD
我呢....因為平時作息太正常
整個人變得很不正常~"~
情緒變得很低落,很需要自己一個人XDDD
多虧有怡然的陪伴
我才有動力持續讓自己復原

越靠近跨年時間
人就越來越多
也忘了是否接近00點
突然眼前的101就開始放起了煙火!!!

嗯~很漂亮~
也非常的優美~
不過我們這裡剛好在下風處
所以煙霧很多~

看完煙火後
我們移動到一間"漢方堡店"休息
null
在那邊大家又繼續打牌
怡然還買了小型桌球來玩
挺有趣的
這間店只開到凌晨兩點
也就是說,兩點一到我們又必須更換地點

這時大家提議去耿鬼家打麻將、喝酒
尤其是姐姐
非常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一起過去
我想那時的姐姐應該心情很低落吧~
需要找個人好好傾訴
於是我捨棄了鈴讓他深夜獨自回家
陪姐姐到耿鬼家去
而怡然和文聖因為真的累了就先回去了

聽姐姐說了一些令她不愉快的事
有感情上的~也有工作上的~
才知道原來姐姐過得並不太快樂
眼看著大家一個個都有穩定且滿不錯的伴侶
姐姐仍然浮浮沉沉的
真的很不好受吧!
新的一年祝福姐姐可以找到真正對她好的人


最後
謝謝大家依然如此賞臉的踴躍出席跨年聚
未來要全員到齊恐怕是越來越難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
每一年每一年都這樣持續下去
然後每一年每一年看著大家帶來自己的另一半
也許哪天也帶小孩一起來
2013年的我們要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