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還是好好的用一篇來描述一下跨年這一天的特別

首先
大概是因為跨年聚這次太多情侶檔
讓我有點慌張吧
於是答應鈴讓他參與這次的聚會
但其實我很緊張
畢竟
We are nothing but friends!
要怎麼跟大家介紹令我挺緊張的

後來想想
我決定就只說"他是朋友"
幸好
大家都很體貼沒有立刻追問
而鈴真的很落落大方
大方到....讓我非常訝異!
跟任何人都很有得聊~
讓我滿放心的~
相對來說,我反而很安靜
不太會帶領他跟大家聊天
也不太知道要和他聊什麼XD
這似乎是第一次我們待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

吃完飯後大家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我就把他丟在一旁
和姐妹們聊天與討論
偶爾觀察他的狀況
才發現我們這團的男孩真的很隨和
都願意主動跟他交談
好感動~~
在和姐妹們聊天的同時
她們才很認真的問我:他真的只是朋友嗎?
嗯,現階段只是朋友
未來如果他有所改變
也許會不一樣

在回去牽車前往永康街的路上
我關心了一下鈴的狀況
他說他其實很有興趣和不同的人相處
他也發現我很安靜
當大家都在說著自己的事時
我只聆聽,偶爾複述別人的話語
即便只是跟他在一起時也是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說了
記得學長也這樣說過我
如果不跟他人分享自己的事
話題就很難延續下去吧!
難怪
每次和他們在一起時
靜默&他們說話的時間占了大部分(倒)

看煙火前大家先在公園休息片刻
而我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需要一個人透透氣、走走
等待煙火時也是如此
讓留下的鈴有些為難吧!
畢竟他沒有見過會脫離人群的我
(明明他也是個喜歡孤獨的人)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謝謝怡然為他解答,告訴他來關心我一下,雖然他可能很不習慣這樣做)
煙火結束後的"新年快樂"也很令人動心
幸好身邊還有他在
不然~全世界成雙成對的我恐怕會逃跑吧!

後來要移動到耿鬼家的時候
鈴說他要回家令我有點難過與抱歉
再怎麼樣也應該是我和他一起回去
可是
面對一群朋友
我還是決定丟下他一個人
在機車上姐姐問我他是否是我喜歡的對象
....我根本就回答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不想承認
也許是因為並沒有真的喜歡他到很特別的程度
也可能是覺得不可能
總之
每個人問這個問題時
我只能很肯定的說:只是朋友

這個晚上對我而言真的很迷幻
(迷幻可能是因為後來已經太昏昏欲睡了)
也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他,以及自己

才發現
越不自在的環境
若身邊有可以稍微抵擋的盾牌
我真的會越把自己隱藏起來
讓身邊的人感到辛苦了
謝謝你們...

然後
我真的是個很彆扭的人啊
謝謝你們這麼願意讓我帶著你們走
每換一次地點
你們都會徵求我的意見(嘿!小陶妳覺得呢?)
其實我哪裡都可以去
但又止不住一種在人群中的煩躁感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麻煩人物
好需要一個完全理解我的人
可以在我身邊"收放自如"的人
呵呵
很困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