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一整年對我而言是個磨練年
尤其新的班級和新的環境
有段時間我真的非常掙扎

先來說說關於各方面的我自己吧

工作方面的我
這一年算是有點燃燒自我的感覺
沒能考上正式老師
只能歸因於自己不夠百分之百全心投入
不過在考代理教師時
我有感受到自己口試、複試能力的提升
一連通過了三間學校
稍稍讓我恢復一些信心

選擇回到北新
"老鳥"的身分把很多工作及挑戰帶到我的身上
有一陣子
心思幾乎沒有放在孩子
讓我感到十分慚愧
但幸好我有一群還不錯的學年同事
幫忙我分憂解勞
現在才得以漸入佳境
正式老師們也頻頻給予我肯定
認為我雖然資淺
但帶班還滿有一套的

很快地
新的一季教甄又要開始
有好夥伴的相互惕勵
我相信這次會更有機會
加油吧~~~


接著是...感情方面
唉~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容易重蹈覆轍
當發現要超過界線時
我所能做的就只能大步往後退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很好
所以很積極地想幫我找對象
但是...無論從外表或是內在
我認為自己都不適合....
so...就這樣吧
即使已經26歲,我還是期待著白馬王子


最後是健康方面XDDD
我要再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
新願望~XDD


新的一年~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