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以後~不知不覺中成了個衝動行事的小毛頭
今天陪朋友去買要送人的巧克力
看她爲了喜歡的對象如此努力著
我也不禁想起情人節那天的悔恨(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眼看著白色情人節就快要到了
朋友的積極也激起了我的一股勇氣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巧克力打算送他

但是就在踏出店門的一瞬間
老天爺像是在跟我惡作劇似的~竟然就讓他出現在我面前
當時我的手裡還拿著巧克力和包裝袋
看著他走來我一方面慌張、一方面心跳像是要蹦出來
害的我整個人不知所措~只跟他打了聲招呼就擦肩而過了

本來想說這個巧克力要回家把價錢撕掉~寫張小卡片再送給他
只是...長期下來養成的習慣
有什麼東西想給他就一定要立刻交到他手中
所以當下依然有衝動想回頭拿給他
不過還是選擇了陪朋友等車
然而就在朋友要上車的那個時刻!
他又出現了!!!
(老天爺真的在玩我~"~)
就這麼剛好~我希望再看到他他就現身了

以後他要打工的時間我剛好也要家教
說不定沒機會再去找他閒晃
於是決定現在陪他去買晚餐~
一路上依舊猶豫著要不要將巧克力送給他
最後在他家巷口把巧克力遞出去了
給出去的那一瞬間我就逃跑了~我好怕他會丟還給我說他不要
結果還是被他叫住了
他看著巧克力有點無奈的笑著、嘆氣,然後搖搖頭
我不懂這樣是什麼意思
一方面開心、又覺得我怎麼還執迷不悟嗎?

對於你~
我總是能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感動和源源不絕的勇氣
雖然我知道你不好看、總是無所事是的樣子
時常翹課缺席學科被當(好像說的有點狠:P)
但是我覺得你只是找不到地方發揮自己罷了
(因為你在你的世界裡扮演的是強者XD)
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那麼積極與執著
巧克力代表的只是不變的心意
祝福你~找到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