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你用mail和skype跟我說掰掰
當下我突然很不想失去你
很衝動的跑去找你

在坐公車前往的路上
我才發現
如果...這幾次發生的事
以"你喜歡我"為前提來解釋
全都說得通、全都合理
在公車上的我哭了
很激動很激動
卻也一方面怕是自己想歪了
所以
打算見到你的時候
要撫著你的胸口
再表白一次我的想法:
我其實一直都喜歡著你
沒有離開過這個沼澤
只是情況逼得我要保持理智
所以...
如果你是因為喜歡我
才有這些舉動
那我會好高興好高興
就算不是也沒關係
是我搞錯就算了
我還是想跟你當好朋友!

匆匆走到你的面前
我還是退縮了....
大概因為你的表情和氛圍太坦然
直覺你是要說我不想聽的答案

從7點一路耗到快10點
我都問不到你的想法
最後
我也才真正的坦白
你才說出來你的感受

於是
我們在一起了

彼此都是第一次
也不知道在一起應該要是怎麼樣的變化
但是呀...
我一點都不擔心
特別是後來好好想過之後
....
這麼吹毛求疵的你
會說在一起
就表示你發現自己真的喜歡我
和別人有過這麼多次機會
始終沒有動靜
卻這麼頻繁的來找我
耐心的放機會給我
就說明...你想要這個結果的想法也很強烈

雖然....
我還是不大有自信
還是有點點擔心...
但...
我想相信你說的話
想要和你好好的走下去
你說你要把我修好了送到下一個人的手上
但我想跟你說
我心中也是住著小惡魔的
到時,離不開我的或許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