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你穩定開始
我們每一週都會見面
每一週也都因為逼近考試日期的痛苦掙扎

這個時機點真的太剛好
原本我們倆應該要全心準備的
當我狠下心說不要見面時
其實是在害怕每見一次
我會更捨不得和你分開一次

像今天
考完試後我以為打電話給你
就只會是報告考試情況而已
沒想到你竟然在前往我這兒的路上
雖然驚喜被我破了梗
開心的我
仍忍不住在大庭廣眾之下擁抱了你

然後...就和你待在一起將近12個小時

坐上你的摩托車
前往公館去採買教具材料
"光南"晚開真是恰到好處
我就有藉口多相處一些

進入台大後
越覺得無法和你分開
我們走著、聊著
一路晃回國北師,到圖書館裡吹冷氣
接著又去118巷吃中餐
飯後
還跟你的朋友們打了場特別的球--"Wiser Ball "
可能是因為有新手運
每場比賽都有順利擊到好多顆球
在你是對手的那場
甚至還逆轉勝(得意)XDDD

認識你的朋友
讓我還滿高興的^^

接著我本來想說5點就要回家
但是...又捨不得分開的
和你到四號公園走走聊聊
直到快10點才回家
和你在停車的地方依依不捨
又親又抱的.....
我始終都不想真的放開你的手,騎車離開

考前相見這麼長的時間
果然還是會引起家人不滿
說實話....有他們的反對
才能夠比較理性面對真實的狀況
我又再提了一次暫時不要見面T^T
殊不知我多想和你在一起
一直一直在一起
只是...
這次是極限了吧
再下去...我們的家人絕對不會諒解
考不上也會產生更大的風波
像你說的
見了面是徒增痛苦

我真心希望彼此都會考上
用全新的身分和對方在一起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