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上舉辦了一年一度卡啦OK大賽
本來打算穿著運動衣上台表演唱歌
(想說反正他又不會到)
後來還是決定跟雯琬琬回家換個衣服

老實說...看到照片之後
連我都有點囧啊~"~
胖好多胖好多喔喔喔喔喔喔喔~~~~~(陷入歇斯底里)
以上是題外話= =

去年的比賽對自己還沒什麼自信
也不大敢站在大家面前
當過校長之後多了分膽量
一次就報名了個人賽和雙人對唱

每個上台的參賽者我覺得其實都滿厲害的^^
特別是玟瑜
我覺得她的歌聲好清亮~很可愛
不由得擔心自己的表現會不夠好
而且活動股還很心機重的把我放在最後一個當壓軸~"~
懷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
終於輪到我唱歌了
很高興在我上台的時候
大家很熱情的歡呼~也很high的要求跟我握手XDD
不過...我唱的是悲歌耶~一開始這麼high害我不太容易進入狀況:p
後來姐姐跟我說她因為我的歌而跟著感動落淚
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我希望我的歌聲具有感染人心的能力
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的

在唱歌的時候
本來不在的他就坐在我的眼前
這首歌...是上學期的心聲
為了忘記他而讓自己陷入忙碌的深淵
我很投入於這首歌
也很投入的看著他
雖然燈光很亮我看不到他臉上的表情
但我相信我的心意已經進入他的心裡
對於那些要拍我正面的朋友感到有點點抱歉啊
我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對他唱出我的心聲
一不小心就真的沒往你們那邊看去
sorry啊^^"

然後是跟雯琬琬的對唱
聽別人說,我們在唱的時候
評審是很舒服的在聽著
能夠有這樣的效果
即使忘了再多的詞~
也是很值得的!

最後公佈名次
我很榮幸地拿到了個人賽冠軍第一
團體組第一
老師說我很有專業的架式和水準
聽到這具肯定的話我非常開心
謝謝老師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會繼續在唱歌方面努力的

以上是我的得獎感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