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吧!
本來和你的交集變少,
最近又因為一些活動而變的比較常見面

朋友們一直都很不解我爲什麼會喜歡你呢?
你身材不夠勇猛(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猛男^皿^)
和我相較之下沒什麼上進心
常常不來上課
打工的出席率比上課還要高上幾百倍
而且人很不好~
會欺負比自己小隻的人,例如:學伴、雯...

有好多好多的缺點
我都可以清清楚楚的一一點出
爲什麼我還喜歡你呢?
於是我決定沉下心來好好思考....

一開始和你熟起來是因為啦啦隊
我對說話很有趣的人向來沒什麼招架能力
而你總是說著很好笑的話~
雖然個性懶散,但我覺得你腦中的想法很好
你也一直朝著你的目標邁進^皿^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輕鬆
不管是陪你打工、跟大家去某某地方玩
只要待在你旁邊就會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像是在家一樣的感覺
然後
我漸漸看到你體貼的一面
雖然嘴巴很壞、愛欺負人
但是有被託付的工作還是會盡可能的完成
有時候你會看到一些inside的東西
然後在不經意的地方
做出最適當的行為
就因為太細微、太無法察覺
很多人都看不到這一點吧
可是我一直在看著你...所以感覺的到...

那天你拿著蛋糕出現真的很像是白馬王子
只不過你不是我的王子
現在不是~未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是

仔細想想
你不是這麼的好,卻是讓我安心的存在
想一直待在一起的念頭到現在不曾改變過
甚至會想到很遠很遠去
在那裡有個很溫暖的家和小baby
所以..
除非有更好的人出現
否則我會很固執的只喜歡著你

現在我懂得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緊迫盯人
彼此有生活的空間、想做的事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的很好
好到你會只看著我
....希望可以有這麼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