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篇"love letter"是很久以前想寫給他的
一直以為他不會看到
結果在今天意外的發現她的留言

他說
他其實一直都知道我的網誌
很多文章關於或無關他的他都有看過

然後
看著他回給我的留言
我的眼淚竟然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他跟我說對不起...
說希望當朋友就好...

我還是感覺的到他的善意
可是很難過
不是因為難過他又再一次的拒絕我
而是那句對不起
讓我覺得對不起他的人是我才對

一直很明顯的表現肯定讓他很困擾吧
雖然他總是默默的讓我陪他

對別人溫柔有時候好像也是一種殘酷

我始終沒忘
那一天我對你的約定
答應過你~要繼續當好朋友
我學習著也努力著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