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
默默會開始回想過去
那也表示漸漸有點年紀
有東西可以回憶

某一堂課老師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想重新一次,最想改變什麼?
生命中
仔細想想
似乎有好多好多的失敗
但是
失敗並不等於後悔
若真的可以改變
我希望能夠改變當初
身為校長時的心

我從來都不大清楚怎麼對別人體貼
對喜歡的人就直來直往的關心
對不熟的人就保持距離
如果那時候
我可以再多點人味~對他們體貼
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呢?


然後
最近因為一些契機
回憶起小時候到現在~一堆的"喜歡"
果然....
還是很想談個戀愛之類的吧
如果以前的"喜歡"現在願意來牽走我
我想我答應的機率還是很高
「喜歡」的心情應該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吧!
只是

最愛的、最乖乖陪著我的
就是工作和學業


還是掌握可以掌握的東西就好
想歸想
卻一點都不奢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