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發現讓我憂鬱最大的因素在哪了
是家人
現在是、過去是,我想未來也是吧!

最近
對父親講了不該講的話
雖然我明白那句話對父親很傷
但對我卻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然後
我和父親就開啟了冷戰

常常想
如果沒有了我
父親就可以對妹妹自在的展開笑容了吧!
在家裡也可以開開心心
但是我知道
這樣的做法還挺不負責任的

現在
我不想要回家
害怕看到父親的臉
害怕當我必恭必敬想要道歉、感謝或是說話
又會聽到"何必,反正我是奴才"這類的話語

上學變成是一種逃避的方式
忙碌是幫助遺忘的魔藥
因為不敢冷靜下來或是自己一個人
害怕自己又再度陷入深淵
思考著無數種的死法
然後落淚

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但是PO在這裡
或多或少有想求救的意味吧!
只是
能救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看完之後
有辦法幫助我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