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果然自己還是會嫉妒他們的吧!
畢竟當時的自己太痛苦
雖然我也知道學姊們都是苦過來的
但是
就像名名說的:人就是自私的
我也會想
你們都沒有做的很好,為什麼就是能夠有這麼好的結果
一切的一切
都被降低標準要求

從我們之後
似乎大家都不再要求別人這麼多了
是因為看到被蹂躪過後的我們
是多麼衰敗嗎?

我真的很難過、很嫉妒
但是自己並不想把這樣的情緒復仇到我的下屬身上

在這個社會上
似乎只要會撒嬌、會陪笑
就贏過一切
那麼
我肯定輸慘了
也許真的是我太弱了吧!
不具備那樣的特質也沒有足夠的能力

痛苦就這樣惡性循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