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雖然雖然...
我還沒有像過了好幾個禮拜的感覺
但是事情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不斷地冒出來啊!
就連原本不是我的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全都落到我的頭上

怡然:大概是妳校長的形象深植人心吧!

呵呵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對很多人來說
"校長"這個稱呼
其實也有在嘲諷我的意味吧!

「秘密」這本書提到:現在的你來自於過去的行為
嗯...
從現在開始我想創造新的我!
自私ㄧ些、低調一些
少抱怨多做事
不可否認我很想逃避「校長」的工作
也想逃避好多困難
但,既然我接了挑戰就積極面對吧!

P.S 環美已經開始動工的樣子
 不愧是念念帶領的團隊
 很期待大家激蹦出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