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是一本很久以前就曾造成轟動的書
甚至在某堂課中成為老師的書單
但是我遲遲到今天才把它看完

也許他可以算是一本很平實的小說
書中的主角沒有經過什麼大風大浪
他的人生隨隨便便就可以寫在書本中
可是
就因為故事的樸實
反而更加貼近我的內心

到最後闔上書本的同時
我很難過很難過的哭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卻哭得非常傷心
可能是因為看到最後主角在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有好結果
也許是因為其中有某些故事與我身邊的人事物相接近
又或者
它觸動我心中深埋著的情感

我不知道死後的天堂是否也會有那五個人出現
可是我希望未來遇見他們
會是彼此分享生活的時候
而不是花費時間解開我心中的結

生命中有太多的誤會以及擦身而過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不會選擇重新來過
因為現在的我是以前堆積出來的
未來
也將由現在的我打造
曾經犯過的錯
對他人的不諒解
我想我會試著用不同的一面去看待

人要不斷地成長
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