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推甄的事情有點傷腦筋
我想
過去的考試制度也有它的好處吧!
不會有太多的路可以選擇
只要好好往前走就ok
畢竟我是個呆板又很怕變化的人

昨晚和父母親談到我未來的方向
無論是繼續考試或者出去實習
都要花費不小的金錢
這對於我們家來說
我認為是一個負擔
當我擔心的問父母:這樣花這麼多錢,沒關係嗎?
他們回答:這些錢都是開花的啊!在我們有能力之餘,你們想學什麼就支持你們
雖然我一直都明白父母的辛勞和偉大
但這一刻我更加深切的感動著並且忍不住難過的哭了
父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
總是能夠無怨無悔的付出吧!
好感動又好心疼
感動的是體會到他們對我們深深的愛
心疼的是在全力"金援"的狀態下
他們耗費的是自己的身體與精神
可以的話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有賺錢的能力
希望他們不用再為了自己這麼辛苦

不禁覺得...
繼續升學真的是正確的嗎?
亦或者實習完後全力投入職場呢?

一方面猶豫著
卻也一面進行著考試的動作
我很清楚自己再猶豫下去將會兩頭落空
再讓我多想想
然後以另外一種堅定的態度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