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看別人碎碎念的就請不要進來了)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作業也莫名的一堆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大四
分組的課竟然變的這麼多
偏偏在這種大家都很忙的時候...

但是
"忙碌"真的可以當藉口嗎?
你說你要補習
你說你要打工
你說你要準備推甄
你說你對教育學程真的沒有興趣
這些理由
難道就可以成為你不做事、偷懶的藉口嗎?
是你自己選擇選修這個教育學程
也是你自己要修這一門課
這些理由就可以讓你把責任都丟給別人去承擔嗎?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寬容當成隨便
那些放縱別人的也請不要讓自己這麼累

就我認為
這些作業都是他們應該要負起的責任

在這個節骨眼上誰不忙?
可是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做好他們的工作?
並不是因為他們很強
是因為他們對於自己的工作有股責任感
就算並非完全心甘情願
還是會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你可以不用做的多完美
但是連在時限內交差了事也不懂嗎?




我很不想當壞人
也很討厭扮黑臉
有誰喜歡被別人說:和她一起工作壓力很大耶
在講這種話的時候
請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每一件事都做好了
是不是都有在期限內至少完成最低底限的工作了

大家都有粗心、健忘、做錯事的機會
但次數太多太頻繁是不是自己就應該要檢討檢討!

我必須承認我沒膽當面跟你表明我的不滿
可是...再穩定的活火山也會有爆發的一天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保持相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