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長介紹我那麼多部片子裡
難得看到由好萊塢明星演出的電影
之前在醫院有看到oo電影台要播出
心裡就已經很想看
沒想到這麼剛好學長也推薦
就去找來看囉!

其實這部片讓我想起教育心理學課上
老師讓我們看的另一個影片
是在介紹一位沒有短期記憶男子的故事
他每隔幾分鐘就會喪失一次記憶
原本可以功成名就的人生
現在變得必須靠著筆記本和錄音機來幫助自己記憶
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再復原

不過"我的失憶女友"畢竟還是部好萊塢電影
它讓這個女主角有如睡美人一般
浪漫地,在睡過一覺之後失去記憶
並且很幸運地與男主角一見鍾情
靠著男主角對她的愛
四處環遊世界,甚至擁有自己的孩子

試想:如果換做是我遭遇這種事,我是否能像女主角一樣樂觀?
答案是不一定的
因為沒有到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決定
只是
這部電影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愛"
因為女主角有著來自家人滿滿的愛
所以儘管她某一天認清了真實
她也能夠體諒並且欣然面對
而她更擁有來自一個男子深深的愛
他願意用所有的時間和心力
讓她每一天都重新愛上她一次
甚至用各種的方式幫助她擁有曾經的記憶

人啊
就是要在充滿著愛的環境之中
才能產生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