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學期雖然開學了
我卻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上兩天課啊~
有上跟沒上一樣

不過
感受到大家的友情
老實說....
爸爸的事我總以為並不是很多人都知道
說委婉一點是因為我有面子要顧
說直接一點~是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而且...也不想讓自己有機會去依賴大家對我的同情
無論如何
都想要個堅強的自己

除了課業之外
與人的關係似乎也有些微的改變
感覺大家的態度比以往要溫和許多
原本以為大概沒啥緣份的人
也突然有緣了起來
像是每週三跟耿鬼一起上課
沒想到那隻"老虎"也成為我的同學
知道米蟲打工的時間跟我上學時間完全錯開
卻在計中與他巧遇
也才發現他其實知道爸爸的事
這表示....他知道我"當時"哭的原因
感覺實在是有點...丟臉吧~
然後
比較抓到怎麼樣去擔任"實習校長"這個位置
做好準備和大家開會
才瞭解到
目前整個實習的進度與走向
那天的腦袋靈光真的很令我開心
不過~
也很謝謝大家一直都這麼努力的在準備
沒有你們的話~
現在肯定會忙到頭暈
還有還有
和學長們的烏來行
光是"跟學長們騎車出去玩"這個句子
就給人有種很大學生的感覺^皿^
....畢竟之前的我~跟學長學姐沒那麼熟
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很微妙的緣份

接下來
除了三週實習
我想...我還有一個很大的挑戰
就是"卡拉ok歌唱比賽"
雖然雖然
曾經拿過系上第一
但是....我對於在開放式空間唱歌有點恐懼
不過~既然報了名就得全力以赴,是唄?
"唱歌"或許是我現在最有自信的事了
第二是"教書"囉!



爸爸的事
讓我深深領悟到要及時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的我
能力仍然有限
但是在限制之內要是能把想做的事完成
不也很厲害嗎?
另外
"愛人"也很重要
我想要好好珍惜跟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比以前
還要更具意義的珍惜著!


這 將會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