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是預計上個禮拜要去
但是因為我必須回廟裡拜拜
加上天氣陰雨綿綿
所以只好延到這週
不過~
幸好我們有改時間
今天一整天可都是風和日麗的呢!

一開始我們是坐小9上山
以前也有坐過小巴士
那個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就算沒有暈車問題的人
從山下搖到山上
決定會有噁心的感覺
不過今天
我卻覺得整個人十分自在!
並且不斷地拍下延途風景

沒過多久
我們便抵達第一站:海芋大道
好的景色果然要跟對的人一起看才會格外美麗
也或許是因為天氣真的很不錯
海芋田遍佈山間
既壯觀又漂亮!

來到這個地方照慣例就是要帶個幾支回家
所以我們挑了個不用換雨鞋的店家
各自摘起海芋
最初~我是看上了一個很漂亮、略粗且含苞待放的海芋
但是它實在是太頑強
加上我太害怕跌進田裡
只好作罷
後來~我想起某本漫畫說:對植物有感情~它也會有所反應
我便突發奇想的唱起歌來
邊唱邊摘
果然瞬間得到第一支我親手摘下的海芋囉!

真的超開心的啦!^^(雖然有些罪惡感)
後來雯說她也看上我一開始挑的海芋
決定再"充滿愛"的摘看看
沒想到很順利就摘下來囉~
呵呵~看來此言不假啊!

到了下午
我們坐車至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目標是山下的"花鐘"
之前跟大家一起到花鐘
是大...二時的跨年吧!
不過那時候看到的花鐘是一片烏漆抹黑
很期待這次可以看見美麗的花鐘

不過
出乎意料地
第二停車場竟然跟花鐘隔的非常遠
必須翻越過一座山才能到達
一路上我們就很隨意的走~也不擔心時間
偶爾遇到風景不錯的地方
就停下來拍幾張照片
走了大概1個多小時吧!
我們才終於抵達花鐘
太久沒運動的我
整個就是快要虛脫= =
可是陽明山的花鐘與名聞遐邇的各種花卉
小小撫慰了我的內心
像是滿山的櫻花

花鐘本身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平時不太容易見到~但是真的很美的花
難怪會使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在花鐘附近的活動就是拼命照相
照到原本已經快虛脫的我~進入"靈魂出竅"的狀態
幸好雯跟怡然很體諒地帶我去買冰吃
吃完整個人大復活啦!

可是快樂的時光很短暫
因為我們必須回到原來的第二停車場才能搭回劍潭的公車
這不就表示我們要再翻越一座山回到原點嗎?T^T
雖然大家還是無可奈何的走了
對身心卻形成滿重的疲勞
大家的臉看起來都累了呢^皿^

總而言之
憑著一股"想要回家"的想法
我們還是順利並且很快速地回到劍潭
到劍潭捷運站理所當然就是要逛逛旁邊的士林夜市
我們這次是採取走到哪吃到哪的策略
所以吃了不少以前沒試過的食物
像我有吃大腸包小腸、青蛙下蛋、鹹水雞、關東煮、薯條杯杯
我很幸運都吃到很不賴的東西~
而且也吃的非常飽!

我們一路逛到..快6點
大家既然都吃飽喝足,經過一整天折騰肯定也都累翻
就決定解散回家!

雖然昨晚才發生過一些事
而大家的心中原本都包含著壓力、不愉快的心情
但是經過今天一整天大自然的洗禮與充分的"運動"
我想應該都獲得舒解了吧!
至少我有喔!
下次....
要再去哪裡玩呢?
(呵呵~雖然很忙~但依然滿腦子想到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