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系上的卡啦ok大賽已經簡稱為"系卡"了
而且從低調的系內比賽
升級成高調的全校競賽
總之
衝著有很多獎品、獎金
我決定排除對室外舞台的恐懼
請學弟投下了報名表

果然
整個人很緊張
而且挑了一首雖然好唱~但是我沒有深深愛它的歌
有沒有愛的唱
對我來說是有很大的差別
再加上
音響效果有點糟
無法讓我在台上無後顧之憂地唱歌
不過
評審感覺真的有專業到!
老實說
我可能跟一般人沒有很像
大家對於高音的部分可能都比較棘手
但對我來說
中低音反而不太會掌握
這個問題從我開始唱歌以來就一直存在到現在^^"
今天被老師給挑出來了
呵呵~
當下有種"被抓包"的窘態~嘿嘿

最後
榮獲第三名
在狀況不好的情況下
還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滿開心的
而且身邊有好多支持我的人
聽說顏主任相當看好我~
真是不好意思讓那些下注賭我的人失望啦~ㄎㄎ


不管名次好壞
經過今天晚上
讓我更確信"唱歌"是人的天賦
無論會唱或不會唱
都是喜歡唱歌的
然而唱歌就如同我生命的一部分
是我絕對不會放棄的東西
不一定要到ktv~也不用想著要到星光大道一舉成名
只要身邊有想聽我唱歌的人
有能夠讓我盡情唱歌的小小空間就足夠了!
真的
超愛"唱歌"




p.s 謝謝好友們的花~很驚訝也很開心~
謝謝我默默的粉絲XDDD~有一天我來錄張CD讓你聽個開心啦!(只是說說^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