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愚人節啦...
但是都年紀一大把了根本就沒有想要捉弄誰的念頭
也不知道該從何捉弄起
不過今天是個多采多姿的一天!

早上上完課
跟怡然、雯聊了很多
果然喜歡跟不喜歡往往只在一念之間
我必須承認一開始我是很看好的
只不過...有人自己毀了良機~我們又能說什麼呢!
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中午的時候試吃了學弟妹們做的打氣週巧克力
嗯~~很不錯
所以就很大方的買了許多捧捧場
想說這些巧克力可以分給我喜歡的幾個朋友們
就跑去計中找又+
不知道她吃了沒?喜不喜歡?
然後
剛好米蟲來接班
就一如往常的...我把巧克力給他
本來跟又+是套好說~要假裝那是自己做的~很害羞的送他
可是天知道我做不出來啊~
給他的瞬間就說了:愚人節快樂~呵呵
結果就被又+唸!~"~
唉唉~我真的很不會耍人嘛
是個率直的孩子!

下午和怡然、耿鬼打球
練了一下女籃的新菜單:大魔王I&II
唉唉~
真的是很新的練法
我才跑個一趟就覺得很累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我繞太大範圍了
自己傻傻的累死自己!
還玩了爬格子、底線出來跳投
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喜歡籃球~很想回女籃
不過...俺真的沒那個體力
繼續乖乖地當個啦啦隊吧!

晚上是卡啦OK比賽的複賽
特地翹掉特導去幫玟瑜加油(不過這是失策~因為要交心得&小考>"<)
大家都滿厲害的
而且主持人也很好笑
重點是~~請到算滿"大咖"的評審
有劉明峰→星光大道歌手
左光平→詞曲創作歌手
賈培德→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入圍的有..."這些話的配音員
媽呀~~而且我還坐離他們超級近的>"<
個人特愛那位金曲獎配音員
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超舒服!!!
說回來比賽
玟瑜真的表現的很不錯
把「後來」唱得很好聽~~恭喜妳入圍喔!
這次還發生了小插曲
我在評審統計分數的那個空檔
上台獻唱了三句
ㄎㄎ~被怡然整個推上去喔~
不過我後來還是沒拿到那個獎品啦
有點傷心~但...沒拿到其實也是好事
如果換成是ARASHI的話~我肯定會比今晚唱的好上千萬倍!!!!
嘿嘿

總之
今天是多采多姿又快樂的一天
希望...這樣的愉快可以維持到明天過後~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