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大賽的結束也可以說是此次晨唱的開端
外加我們很早之前就在規劃四月份的出遊
剛好碰到學校星期五的假期
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
晨唱就成行囉!

已經很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去ktv唱歌了
一邀就有10個人要去
只是有點可惜雯因為下午還要工作外加實在不想見到老頭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不跟我們一起去
10人的大包廂還真的是很大呢


不過我還有看過更大的
前面會有站台讓想秀的人上去唱!XDD

原本約8點
結果大家幾乎都遲到= =
我和怡然就決定先自己進包廂開唱!
(所以這次我唱了很多歌)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抵達
(婷跟阿光是我們進包廂5秒後就到了XDD)
唱歌啊~也沒有很多趣事~
因為就是拼命的唱啦!
不過我的狀況很好喔
還挑戰了戴愛玲的"對的人"
雖然還是沒有唱準那個可怕的音高
讓大家耳朵受損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次總共唱了8個小時
很久但也因為人很多所以還是覺得不大夠
嗯...
而且我似乎有點"抱著麥克風拼命唱、拼命點"的感覺
很擔心有些人沒辦法唱的很盡興啊~"~
或許....下次自己一個人去唱到爽也不錯

然後...
我真的很喜歡跟別人合唱或男女對唱
因為以前是合唱團的吧!
喜歡合音的感覺
可是....
我的音高似乎很容易把別人拉走~"~
這種狀況唱"珊瑚海"的時候特別明顯
唉唉~
想找個可以與我抗衡的對唱者!
不過~
老實說我也沒有厲害到哪去啦
還是開心唱歌比較重要^皿^


這次能跟大家一起唱歌真的很高興喔!
下次....
把唱歌規劃進畢旅行程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