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延駿學長5月初就要去當兵
所以大哥策劃了一個聚會
讓我跟怡然當神秘嘉賓為延駿學長慶祝
然後我以實習為由、怡然以沒空為由
假裝我們都不會到
不過...
他實在有點太過敏銳
在我要前往餐廳的路上竟然打電話問我當天會不會去
真是把我嚇了很大一跳
心想:怎麼會問我呢?怎麼會在這種時間點問我呢?

後來我跟怡然還是埋伏在電梯門口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沒想到...
他是個反應不怎麼明顯的人
害我以為我們沒騙到他~"~

吃飯的過程就是很普通的和諧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他
學長?延駿?延駿學長?
幸好我們坐得不近
索性就減少和他講話的機會
飯後的拍照時間很有趣
當時換一換座位之後
他變成坐在我跟小怡之間
沒想到他竟然瞬間臉爆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個樣子
有些意外

下午的行程是孔廟→北投圖書館→北投國小
整個...就是非常有文化素養
不過也因為要到處趴趴走
我和小怡就盧學長讓我們抽鑰匙
唔哇~~這可是我大學生涯最最想做的一件事
過去都是我被別人抽鑰匙的命運
終於輪到我抽別人了
結果
是我坐他的車、小怡坐堂哥的車,然後大哥載我的行李^皿^
其實在後座的我實在有點害羞
因為是穿著裙子被載
而且....我的手真的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比較合適
一路上的"走走停停"讓我有些些的不自在

我們的第一站是孔廟!
雖然剛開始真的有點排斥到這裡玩
但是後來發現孔廟其實很值得逛
不僅是因為知識上可以增添很多
孔廟的環境、風景
與周圍市區的環境差異極大
一道牆就隔絕了"現代都市"與"古典城廟"
很有趣的體驗

接著是北投圖書館
我們剛到那裡的時候迷了路
只見大家越來越往山上騎
都看到"七星坑"的標示了呢
才知道其實我們要找尋的圖書館就在我們經過的路上
北投圖書館是有名的綠建築
說到綠建築就只有刻板不好看、無趣的印象
但是事實上北投圖書館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聽老師說這裡常是拍婚紗照的景點
嗯嗯~
實在是不虛此行

雖然這次是以送學長為主題
但是卻讓學長帶我們到很多很不錯的地方
改天有機會的話
等學長回來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唄!
我還想再去一趟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