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都已經大四了還銷不出去
實在是有點殘念啊!
所以今天就決定跟兩個朋友去拜月老!

我們去的是似乎很有名的"霞海城隍廟"
由雯安排的一整天遊玩的路線!
我們首先到大稻埕碼頭騎腳踏車
DSCF6722.jpg
呵呵~
大概是太久沒有出去玩了吧~
我們很無聊的玩起"鐵達尼號"的角色扮演XDDD
雖然很白癡但很開心

我們租車後先是在河濱自行車道閒晃一下
一騎上車就知道誰技術好誰還有待加強了!
怡然真的是很厲害呢
不只是單手騎車+拍照
還頻頻回頭取景~
連我看了都為她捏一把冷汗!
DSCF6729.jpg
這趟自行車之旅
也讓我回想起高中的時候
曾經帶薇安、韻潔&團長到景美河濱公園騎車
那時身體不大好的薇安竟然一口氣騎到大稻埕
差點就回不來了
當初我沒有飛奔去帶她回來
所以不知道那時的景色和現在是否有什麼不同
呵呵~有點懷念過去的意味

之後我們就騎著自行車找中餐&廟宇
雯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吃東西的地點
不過和我想像中的實在有點出入
我們很融入大自然地在樹下吃中餐
除了有鳥兒、廟宇環繞
我還很幸運的被毛毛蟲攻擊
雖然我不是非常怕蟲
但是跑到自己身上來~還是會很毛骨悚然

拜完月老後
(細節就不說了,總之,希望我會得到好姻緣)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想到附近的永樂市場找些涼的吃
只是最後依然是在7-11解決!

下午還了自行車後
我們跑去北車唱歌~
DSCF6752.jpg
三個人歡唱四小時
到最後都不知道該點什麼歌才好!

今天
算是很悠哉悠哉的渡過
其實身邊還有很多作業、事務必須解決
我們偶爾分享最近的開心與不開心
未來或許不會有太多機會像這樣一起出來遊玩!
總之
我今天很開心喔!
謝謝兩位好友的陪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