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大四最後一年的畢業家聚
終於輪到我們請所有學弟妹吃飯
看他們表演給我們看啦!

這次是選在遠企的香格里拉大飯店
因為離學校比較近
交通也比較方便
但是....
價位真的不便宜啊!!!
雖然東西都很高級不難吃
卻也沒有我覺得真正好吃的
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冰淇淋吧!哈哈
而且人都到大四
整個很老
沒有本錢吃"吃到飽"
才拿個幾盤肚子就很撐了T^T

然後是學弟妹的表演時間
呵呵~
大家都很好笑也很搞怪
當然也有很溫馨的啦!
有人表演魔術
阿酸跟BB甚至還拿梯舞出來表演

我都不知道梯舞還有這一層功用咧
虧妳們想得出來= =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章魚哥表演的口琴

他居然吹"甜蜜的家庭"耶@@
雖然和整個歡樂的場合不是很搭
但也讓我很感動~
學弟...是真的覺得我們是個"甜蜜的家族"嗎?^皿^

今天少了一個學妹
感動卻沒有絲毫的減少
雖然跟學弟妹沒有很熟
可是還是很開心有他們
而且可以快樂的渡過最後一次的家聚
謝謝大家囉!
也希望牛頭犬可以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