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一點點的虛假的!
如果你要說這是"寒暄"也可以

我不喜歡和別人寒暄
只想跟想說話的人交談
這樣我就不用想要怎麼開始
也不用思考用什麼方式談話會讓雙方都開開心心的!

許久和某人不見時
往往第一句話是:你好~好久不見
然後就是:妳/你變漂亮了喔!你/妳變瘦了喔!
我懂那種外表很輕而易舉找到的形容詞
對於要瞬間拉進彼此的距離會比較容易
但是比起這些
如果對方可以說:你看起來氣色很好、你的腦袋裝得東西似乎變多了喔!
嘗試著感覺我內在的不同
稱讚或關心我的改變
我想我會更樂於接受這些形容詞
雖然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也十分困難的事^^"







嗯~呵呵~
我只是在發發牢騷
今天過的很空虛
而且發現自己會不自主的展現"機械式笑容"
有點懷念過去不愛笑
可是活得很充實的自己
有點想念總是提出一堆奧妙想法、帶領我思考的人們
現在的空虛
我要學會自己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