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半年實習今天正式開始!
有些同學可能已經開始了半個多月
我算是起步比較晚的

很高興半年實習有欣倫陪伴
從小學就同班的情誼可不是假的啦~
很容易天南地北的聊XDD
況且.....
在這樣繁瑣的"工友"工作下
能有人一起聊天真的很重要!


我的第一天可以說是在"與碎紙機奮鬥"&"澆水"下渡過
剛好今天遇上整個處室大變動
不只各處室主任換人當
連整個工作團隊都更動
所以老師們都忙著交接、整理新文件
而且我們這些剛來的實習生
自然是被分配到整理舊檔案以及清掃教務處囉!

說實話
我對於這樣的待遇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
的確比想像中的要累人
而且....只要一想到我們做了這麼多並沒有薪水可領
內心便有股小小的哀怨啊~"~

值得讓人開心的是
北新的老師們人都很好、很親切
"小瑋哥"也還在學校
(雖然我不大清楚他被分到哪個處室或者被分在哪個班級)
但是~
許多的善意以及期許
會成為我正向的動力~
我要努力表現~
也希望自己總有一天可以回到母校教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