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參加了系上舉辦的教檢工作坊
給予我滿大的震撼的
我才發現自己實習以來並沒有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
雖然我已經比其他人還要努力
可是
那也僅止於我眼中所及的"這些人"
我必須毫不客氣的說
在我身邊並沒有渴望成功的人
所以
這樣的我就沾沾自喜
實在是感到很慚愧

不過現在
我想我已經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
也比較能夠掌握自己尚缺乏的東西
既然如此
我就必須要比之前還要更加認真
過去錯過的就算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把我的每一步都走的踏實!

我們家一直有個家訓:「勤能補拙,儉以養廉」
現在的我仍然相當笨拙
但是我有耐力、有毅力
而且我擁有方向感
相信
我的未來一定可以當上正式教師!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