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來到了第三站-台東大學附小
前兩站的落榜
老實說真的有點打擊....
我想自己真的該更努力些

為了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狀況盡可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前一晚我就趕到台東了
真的是用"趕"的喔!
參與完北投孩子們的畢業後
回到家已經快3點~我4點就必須出門
所以匆匆洗個澡、整理行李
(玩了一下FB和MERO之後)
就又離家了!

在火車站等車的時候
內心突然對這樣獨自一人感到有點緊張
以後
或許會常常一個人奔波呢

抵達台東火車站已經快11點~
和先前約好的周小姐一同到住宿的旅館

長達5個多小時的車程我都在看書
一點睡意也沒有
在旅館裡...更加睡不著^^"
睡睡醒醒的~
直到早上6點多我才真的受不了爬起來
既然清醒就來看個書吧~

考試的地點不是在東大附小
而是在東海國中
這個國中很大呢~
快要有一半的大安森林公園了~而且真的像森林一樣!XDD
第3站 東大附小
上面這是我的考場
而且這天的氣溫很高很熱
第3站 東大附小.jpg
幸好台東的熱不像台北的潮濕
涼涼的海風吹來還挺舒服的


由於上次已經花時間在台東稍微玩樂
這次考完試我就直接搭車回台北了~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棒!
第3站
只是車程真的太長了~
希望這間可以讓我通過初試...
能考上這裡的話~
就招待大家來玩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