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國小的同學會
剛好這兩天住在認識十年的好友家中
就順便和她一起去參加了

到了餐廳
大家似乎都已經聊的相當開心
我們倆本來就和大家都不熟
(跟男生還熟一點)
所以有點壁花FEEL的待在一旁
後來才漸漸地聊進圈子裡

我國小喜歡的對象也有來
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呢
可是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喜歡著他了
當四個舊時好友湊在一起
我也自然而然的和他一同走著
由於我的"男性恐懼症"作祟
我始終不怎麼敢跟他聊天
可沒想到他一句話就輕鬆化解了尷尬
果真是不錯的人一隻啊!

好懷念過去喔!
但比起過去我更加期待未來
希望我的未來可以多采多姿~
闖出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