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老師

當面對這些人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出:我愛你
可是
如果有個我心儀的男孩站在我面前

像是學了數千年仍發不出聲的艱難字彙
連做嘴型也是痛苦

電影中、小說裡
大家都好輕易的將愛說出口
「我愛你!」「我這一生只愛你!」
「沒想到....愛一個人會這麼難受」
可是
「愛」對我來說是障礙
我可以為他付出全部
卻不能對他說我愛他

愛是什麼?
是懂得犧牲自己只要他幸福快樂?
是願意包容他一切缺點?
是珍惜每分每秒相處的時光,沒有一點浪費?

如果這就是愛
那為什麼..........
我說不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