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界 魯達谷斯帕219年

  在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巴凱王子守承諾的不干擾郭田依四人的生活,將她們當作是幻想界的人民,讓她們隨意發展自己的事業。  郭田依在熙的幫忙之下,服飾店順利開張,她天生平易近人的氣質,讓原本對她有戒心的幻想界人喜歡上她;加上天生對於服裝這方面的興趣與豐富設計想法,郭田依創造出同時擁有布奇跟幻想界特色的衣服,並且在她的宣傳、引導之下,原先充滿神秘感的市集──藍赫衛─也漸漸蓬勃了起來。
  至於紫爵三姐妹,她們在魔法宮殿中學習幻想界的魔法,五位長者遵從巴凱王子的命令,將長者畢生的魔法教授給她們。天界與幻想界的魔法本來是同一系的,所以三姐妹練起來沒有任何衝突,反而日進千里。原先一個魔法學徒要晉級到魔法候補的地位需花費近5年的時間,但在短短不到一年,五位長者竟已經有三位病逝,而能接替他們地位的,唯有身為魔法學徒的三姐妹,雖然許多人都對這樣的安排感到疑慮,畢竟她們是紫爵,是不應該在幻想界擁有一席地位的人,只是幻想界的事物以魔法為基礎,長者的身份就如同支柱一般,缺少其中任何一個就會令幻想界崩潰,即使再怎麼不願意,都不能改變命三姐妹成為長者的現實。
  
  這一年正值巴凱王子23歲,幻想界自古皆認為23歲是適婚年齡,皇室更是特別注重這個習俗,所以每到此時全國上下的女人都會進城,希望能有機會被著便服外出的王子看中,好飛上枝頭做鳳凰!
「……我也無法免了這無聊的禮俗?」
  巴凱王子正在寢室中十分不悅地接受僕人們的打扮,長者之一則是滿臉憂愁的在勸慰他。
「王子,我國習俗已流傳甚久,您不能打破的!何況您身為一國之主,必須以身作則」
「……看眾老執意,我若再不服便是不尊重各位,今辰時我會下鄉找尋后妃」
  巴凱王子最後決定順從長者的意見,其實他也早已希望自己可以組個家庭,這樣在國務煩心的時候,就可以有個舒適的避風港讓他的心有所釋放。但是他並不想如此重要的婚姻大事草草了事,儘管幻想界的女子無一不是從小就為了此刻而培養成賢淑的人,巴凱王子仍是渴望自己的皇后是自己全心戀上的人,唯有如此才有可能跟對方走的快樂、長久。
  
「田依!妳在哪兒?」熙正著急的在住屋附近找著。
  
  自從三姐妹當上長者的高位後,依宮中規定她們必須搬至魔法殿居住,那裡是全幻想界魔法能量最集中的地方,一般平民甚至連國王都不被允許進入──除非是百年一次的「開啟」。長者在此除了可以潛心修習魔法,更可以藉環境提升魔力,這也是為什麼長者們的魔力會不斷增強的原因。
  而巴凱王子當時贈送的房屋就只剩下郭田依與熙兩人,由於她們開的服飾店越來越興盛,這間屋子便被她們利用,成為一個稍具規模的工廠。郭田依從四個市集中找尋她認為手藝良好的婦女來為自己縫製衣服與裝配飾品,然後請人打出個地窖,婦女們白天在地窖工作,待黎明時回到二樓的房間,逢假日可回家與家人見面。熙起初聽到郭田依的規劃還十分驚訝,幻想界中從沒有一個人有這種經營模式!
『田依小姐,妳真是厲害竟然想出此策,熙很是佩服』
『這是當然的啊!我在大學可是學企管的,這只是一點小賣弄啦!』
  幻想界沒有所謂的中學、大學,熙一愣一愣的也不是很清楚郭田依指的是什麼,等到她解釋之後,熙自然又是一陣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