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真的是每天都過的非常開心!
第一天上課從中午開始
才上一下下就回家了XD

星期二的課有點滿
而且還跟另外一組的一起上(我們數學&資訊組有時會分開)
英文課趁活動多認識了幾個女同學
歌唱課的老師非常的棒!
以後會變成K歌之后啊~哈哈

星期三的歷史老師思想很前衛
他說他要推翻我們對歷史人物的刻板印象!
超脫舊有的人讓我感到非常有趣!
這一天已經又認識更多女同學
男生也會認幾個了
不過還是不太敢講話

星期四的地理有點無聊
國文課我上台發表了對徐豔麗的感覺~
突然就跟嘟嘟懷念起高中生活
那天晚上還有跟學長姐家聚!
超開心的!

星期五的社會科學概論老師算是丟給了我不少炸彈
很棒的一堂課!
到這一天~我已經OK跟男同學打招呼了
而且還會小小閒聊一下!
現在也已經有很要好的朋友了!

呵呵~
總之我在國北師的生活很充實~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