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 4 3 2 1

1/1
煙火自101接連爆發而出!!
好多各式各樣的煙火~(突然偷聽到這煙火值1千萬)
很漂亮~~但是沒有很華麗啊= =
有點可惜呢!
看完煙火~我們就跟101拍了照!
不過少了三個人一起HIGH啊~

之後我們到國父紀念館跟消失已久的三人會合
這時時間已經1點多了
大家還沒討論出是否還要繼續玩下去
(害我遲遲沒辦法打電話報備啊~)
最後才確定要去夜唱
原本是要搭捷運去西門町的~~
可是一堆人從會場離開!!捷運根本就爆啦!!
我們只好走去搭公車~但車也是爆滿
又走了一段距離之後
大家才決定搭小黃去~~
最可憐的是...........
我&姐姐&小溫&米蟲一直搭不到小黃啊!!
其他人都到了我們還在攔車>"<
後來幸好有趕在時間內抵達西門町

在西門町~我們一群人就坐在出口那等包廂
雖然很像流浪漢~但是很開心啊XD
小胖還爆料喔~~雖然有些我都知道了~
可是還是笑的半死~讓快昏睡過去的我有精神啦!

這次一起跨年的男生
基本上我覺得只有幾隻會唱~
沒想到大家還挺大方的!!都有唱幾首
每個人的評語就先不說了吧~
整體來說~大家都唱的很棒啊!!
都是唱歌天王~哈哈
不過好貴= = 果然是"錢櫃"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跨年~~
很高興可以跟那麼多好朋友一起過啊~(男生好多喔)
謝謝大家給我很開心的回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