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看到這個標題
有人會以為我犯罪而被送進法院了(這也是有可能的事)
其實~
是為了社概報告而進去參觀!

法院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神聖的地方
這次到法院參觀~發現裡面的人員其實都很和藹可親
特別是某位檢察官
他還當我們的法庭解說員
我想沒有他幫我們講解
對我這個完全沒有先備知識的人來說
會看不懂庭上的人到底在做些什麼!

當一場準備、一場宣判結束之後
他還特地幫我們開了一個課程XDD
讓我們發問~解答我們有疑問的地方!
如果下次去也能遇到這麼親切的檢察官就好了~~


參觀完法院之後
我們一行人走到西門町去逛街
突然覺得這一群的組合還真是非常奇怪
有阿光、斌峰、誠愈、學伴、小公主(XD)、俊延、姐姐、小溫、婷
感覺大家平時不可能湊在一起的全在一起了
我們去吃了鴨肉扁(超油)
然後到哈日龍玩遊戲~(其實只有我跟姐姐在玩啦~大家不知道在客氣什麼)
大概逛了快兩個小時我們才解散
(我跟某人還脫隊去看鞋~可惜沒找到想要的鞋)
我想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有跟大家一起拍拍貼吧~
畢竟這種組合太難得啦XDD

P.S 謝謝學伴啊~烤麻糬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