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這個禮拜為止
算是一個結束了吧!
緊接著就是

過年──忙著交際
出梯──忙著被小學生玩
寒訓──忙著練球&操體能

上了大學
我是第一次這麼不想放假、這麼不想跟同學分開
很多人說~高中同學會是一輩子的
我想
要驗證這句話還得花上一段時間
至少....跟我的現況是不大符合的
我依然喜歡著高中的好友
但是
距離跟時間真的會產生隔閡吧...
對現在的我來說
大學同學是更重要的
(但若妳們發生了什麼事~我想我仍會毫不遲疑的飛奔而至)
那份想念...連我都是覺得莫名地濃厚

特別是對一號和五號~偶爾穿插個六號
你們都是我時常想起的人
我真的很期待開學、期待另一個學期的展開

(不過聽說下學期的微積分會死人啊= = 無所謂 我有我學伴可以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