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對外比賽
老實說很緊張
特別是聽到自己是"先發球員"的時候更是超級緊張~"~

第一節
我覺得自己的防守很努力
但是一直都沒有抓到該怎麼守會比較好
而且對於卡位也還是反應很慢
只會眼巴巴盯著球落下
還要再更積極!!
大樹和詩芸學姐的進攻真的很厲害
幾乎每投必進
在攻的部分
我始終很不擅長
對於"三秒"有很大的恐懼
所以不大敢衝進籃下...要請教練開示了>"<

第二節
這節我沒有上場
在場外看學姐、同學們的表現
發現小佑動作快了好多、運球也很順
但是我想她跟怡然一樣
很容易打成"盯人"(就教練的說法我們應該是區防)
大芝學姐雖然腳受傷但真的打的很好
我要多多看學姐的動作~然後學習

第三節
感覺對方越打越硬
而且速度變快了
上場的全都是學姐但卻有種施展不開的感覺
打到一半
大芝學姐還被對方撞到受傷的地方
我就接手上場了(希望學姐快點好起來啊)
這一節我感覺比第一節要慌亂
而且因為她們打的很硬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動作
要卡位又很怕會形成犯規(似乎還是犯了一次= =)

第四節
這節幾乎都換成大一的了
面對對方的壓迫
我們很明顯地不知所措
要說說一個地方我在守的時候
重邊在我這
可是後衛盯人跑了
於是我就必須守兩個....
我想我的能力還不夠~一次面對兩個實在有點吃力
總覺得靠近哪一個守都不對
要請問教練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最後
覺得自己體力很差
其實第一節打完很喘
我要多練練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