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首先要幫我慶生的各位數資寶貝們!
現在才發現大家的保密功夫真是了得
到底是什麼時候傳卡片的啊>"<
明明又+、雯琬、怡然.....等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啊~~
真是太酷了!!

還有親愛的的生日禮物們
不知情的人看到肯定以為那是買給男生的東西吧!
(想到這點心情就有點小複雜^^")
雖然如此
我看到禮物的瞬間差點飆淚XDDD
計劃要買它很久了>"<
不過另一項說不定用不太到呢~
(喔~練槍說不定可以用!)
為了要配另一項禮物
下學期的球衣要買紅白搭的款!!哈哈

順帶一提
我的名字要是有誰再寫錯就要打屁屁囉!
是怡「蒨」~是「人」部不是「忄」部喔!!
大家這樣瞭解了嗎?^^


最後
再一次謝謝大家~
我愛數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