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梯開始準備
加上期中考一堆考試的到來
最近班上明顯充滿了疲累的氛圍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聽到有個人說:「學期初閒得發慌,沒想到現在忙的要死」
心中產生了兩個很不一樣的想法
一是對忙的要死感同身受
跟學期初比起來
現在真的是活動多了很多、事情排的滿滿!
另一則是覺得
如果在學期初就把事先講好的作業完成
應該就不會這麼累了吧!
這一次我學乖
把很多報告、作業都提早完成
現在的我並不覺得忙的要死

我或許有工作狂的傾向吧
越忙越覺得生活很充實
越不會有閒讓腦袋運轉一些無謂的事
也就不會讓小事影響到心情
雖然有點累
但現在的我感覺很好!

(最後就是要嚴守早睡的規定,否則上課會睡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