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腦子一整個就休息了下來.....然後又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很氣自己竟又重蹈覆轍
難道我還不夠忙嗎?怎麼還有時間想那些....
我是個工作狂!我需要成為一個工作狂!!


國文課作品被發了回來
我的小說算是得到老師的肯定了
其實創作到現在~小說是我一直不敢給老師們過目的東西
反而是詩和散文時常拿出來獻醜
可以得到好的分數真的很令人開心!!
老師最後的評語寫著:情感真切細膩
當場看到還真是讓人傻眼.....
老師不愧是老師啊...這的確是一篇相當"真切細膩"的小說啊!
(給看過我作品的人:我交的是"原始之戀")


這次數梯要準備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竟異常的匆忙
我和胖胖幾乎都快要趕不出來了~"~
那天開完學年會議
受到兩位學年的肯定
其實心裡一方面很高興自己真的有所進步
一方面要謝謝上一梯讓我學習到很多的學長姐們
如果不是你們,我不會有那麼多的收穫!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人要謝
因為太多人了,就謝天吧!!


今天也是第一天家教....
學生跟我一樣內向害羞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啊!!
不過我會持續努力加油的~~
為了要賺取金錢和經驗
我一定會把她教到最好!!


這樣講起來
現在的我真的有"女強人"的感覺啊!!
唉~
希望在某方面也可以這麼強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